close


原標題: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南投找化糞池位置|南投探勘化糞池位置2018年河北省網絡提速降費再發力7月1日前取消流量漫遊費

2018年河北省網絡提速降費再發力 7月1日前取消流量漫遊費

省通信管理局相關負責人在會上表示,2017年河北省深入實施網絡提速降費,全省移動流量資費和互聯網寬帶接入資費降幅分別達到56.2%(居全國第10位)和16.8%(居全國第2位),中小企業互聯網專線資費降幅15%以上,國際長途電話資費降幅達到90%。對邯鄲聯通 不限量套餐 宣傳不規范問題,給予瞭全省通報批評。

河北新聞網訊(記者潘文靜) 杜絕虛假宣傳、不明扣費、單方面條款等不規范經營行為 落實國傢提速降費要求,持續擴大高速寬帶城鄉覆蓋范圍,按照國傢統一部署取消流量漫遊費,不斷提升電信用戶獲得感。 在日前召開的全省電信服務工作媒體通氣會上,河北電信、河北移動、河北聯通三傢公司共同簽署承諾書,承諾依法經營、誠信服務。

加大網絡提速降費力度、持續開展通信行業行風建設暨糾風工作、提升改善營商環境,2018年河北省電信服務工作將在這三個方面聚焦發力。

原標題:2018年河北省網絡提速降費再發力7月1日前取消流量漫遊費總體降低移動流量每G每月的資費水平,年內至少降低30%河北新聞網訊(記者潘文靜) 杜絕虛假宣傳、不明扣費、單方面條款等不規

確保用戶在今年7月1日前享受到取消流量漫遊費這一紅利。河北省今年將進一步降低移動流量資費水平、中小企業寬帶和專線使用成本。總體降低移動流量每G每月的資費水平,年內至少降低30%。

總體降低移動流量每G每月的資費水平,年內至少降低30%

持續開展通信行業行風建設。進一步優化流程,強化時限、實效管理,持續做好用戶申訴處理工作。督促企業堅持問題導向,解決社會關註和用戶反映強烈的熱點難點問題。強化服務質量監管,加強監督檢查,嚴肅查處電信企業服務和收費違規行為。

做好 放管服 改革。維護信息通信市場秩序,開展互聯網接入服務市場清理、規范校園電信業務市場經營行為、防范打擊通信信息詐騙等專項行動。充分利用工信部許可審批管理系統,提高審批效率,實現網上一次申請、當場領證。加強事中事後監管,實施電信業務經營信息年報和公示制度,建立健全電信業務經營不良名單和失信名單。

相關

寬帶上網服務要做到 四必須七禁止

河北新聞網訊(記者潘文靜)為切實保障寬帶用戶合法權益,省通信管理局近日創新提出瞭 四必須七禁止 要求,督促電信企業嚴格貫徹落實。

四必須 即企業開展宣傳必須實事求是;簽訂協議必須公平合理、真實準確完整;寬帶接入速率必須達到簽約承諾的速率,速率測試要遵循工信部統一規定的測試標準;對按流量計費的寬帶服務一川抽水肥清理行|探勘化糞池位置|台中探勘化糞池位置,電信企業必須在第一時間向用戶發送流量消費提醒。

七禁止 即禁止誇大宣傳;禁止淡化或隱瞞業務的缺點和限制性條件;在與用戶簽訂協議時禁止包含對用戶不公平、不合理的條款;禁止隱瞞或淡化限制條款;禁止超過現有網絡服務承載能力發展寬帶用戶;禁止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化糞池|台中抽化糞池價格|台中市抽化糞池|台中市抽化糞池價格以次充好虛標上網速率;禁止發送流量消費提醒時有不當時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rwvawh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