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2017中外知名企業四川行”內江成功簽約44個項目
“2017中外知名企業四川行”內江成功簽約44個項目【時間: 2017-04-08 08:29 來源:內江日報】【字號: 小 中 大】4月7日,“2017中外知名企業四川行投資推介會暨項目合作簽署儀式”在成都舉行,我市德樹國傢生態農業公園和羅普特安全電子信息產品研發生產基地等2個項目成功簽約。在“2017中外知名企業四川行”整個活動期間,我市共簽訂招商引資項目44個,投資總額279.76億元。

“2017中外知名企業四川行”活動的主題是“深化合作·共謀發展”。此項活動已連續舉辦3年,促成總投資額超2萬億元的項目簽約四川,已被納入全省重點打造的開放合作品牌活動之一,予以常態化、制度化安排,並定於每年4月在成都舉辦。我市在歷次活動中都有上佳表現。

“2017中外知名企業四川行”活動中,我市在客商對接、項目洽談、投資意向、合作形式、信息掌握等方面的工作更加深入細致,有效提升瞭城市影響力、增添瞭發展後勁,取得瞭較好的投資促進效果。特別是在活動期間,我市各縣(區除浴室異味)、項目業主單位以小分隊專項對接的方式,與140餘戶企業代表進行對接洽談,在制造業、商業服務業、電子商務、現代物流、新材料、現代旅遊等領域,深入洽談合作項目,並邀請50餘戶客商蒞內考察,為更加廣泛的捕捉信息、引進項目奠定堅實的基礎。

2017年是實施“十三五”規劃的重要一年,我市將堅定不移把投資促進作為推動發展最直接、最有效的抓手之一,充分利用國際國內“兩個市場,兩種資源”,完善和用好圍繞重點產業的“沿鏈招商”、突出重點區域的“精準招商”、針對重點企業的“精細招商”、依托重大平臺的“活動招商”等有效方式,加強與知名國企、民企、外企等龍頭企業對接,在更大范圍、更深層次、更高水平推進開放合作,確保今年到位市外資金增長10.5%,新增返鄉創業人員1000人、返鄉創業企業100戶。(記者 王征 蘭萍)

消除廁所異味



廁所異味除大樓浴室異味07465F9FBD1D6D3F
arrow
arrow

    nprwvawh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