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鄭淑芳╱台北報導】居家電動床價格嘉義電動床

金寶(2312)相準Cable Modem(纜線數據機)即將走向docsis 3.0高速網路新世代,今年初宣布入股聲寶(1604)旗下凱碩(8059),經過近一年整併,金寶已成功幫凱碩接下未來3年的訂單,凱碩新任董座沈軾榮樂觀看待凱碩明年會更好。

今年初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主動對外宣布,旗下網通廠凱碩擬與新金寶集團展開策略聯盟,金寶在今年初透過盤後交易,以每股價格14.5元的價格,拿下凱碩14.5%的股權,正式躍居凱碩第二大三馬達電動床股東,股權僅次於聲寶的17%。

經過磨合,雙方取得共識,在網通事業較沒有經營綜效的聲寶決定退居幕後,擔任純股東,至於凱碩董事長一職,也在今年初改由現任金寶電子總經理沈軾榮接任。

迎來第二大股東的凱碩,因進入整併期,今年業績落入谷底,前三季EPS0.01元,僅是去年前三季EPS1.07元的零頭,不過,沈軾榮卻對凱碩前景極為看好,他說,凱碩研發技術能力很強,新金寶則擁有製造能力、營運規模大的優勢,再加上與國際客戶往來經驗豐富,透過雙方整併,凱碩明年應有機會出現較大幅度的成長。

為了讓凱碩業績可以從谷底翻揚,沈軾榮坦言,過去一年,他積極引領著凱碩和金寶現有的客戶進行協商,期待凱碩也可以打入客戶的供應鏈,如今終有所成,沈軾榮透露,已和客戶談好了未來3年的長單。


D9A4416557F85268
arrow
arrow

    nprwvawh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